close

昨天算是我個人的第三次母親節摟~

第一次~安安還在我肚子裡頭,已經有朋友送我母親節禮物
第二次~安安6個月大~好像沒收到啥禮物ㄟ...
第三次~安安1Y6M,安安的伯父伯母有送母親們禮物


<穿著睡衣準備就寢的安安,很愛阿伯送的禮物,硬是要再玩一下>

<有娜娜+狗屋+偉士牌機車+夫妻倆+兩個小孩~安安的手各抓了愛心&星星>

安安她爸送我的禮物應該就是《狂吃ㄧ整天的食物》
婆婆那一輩的有慶祝母親節的活動~所以只有中生代媽媽們狂吃...

平常都會一直叫我少吃~別吃零食的他~
昨天中午我們家+大姑一家先去公館吃了一頓
〈築地銀章魚燒〉的豚骨拉麵+鯛魚燒+〈青蛙撞奶〉
回到家休息一下

又再戰新光三越信義店A9樓上的〈兩班家〉韓式燒烤的六人套餐
因為這餐是安安的阿伯請客~我們為了回請
又走去A4的〈哈根達斯〉狂吃冰淇淋~~
六個大人各點一個好料~我們有讓安安自己選一球
她選了草莓口味~~好吃~~
真的是...超級滿足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