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妃們指的是左起的 哈利 ->奇奇->娜娜  這天剛好三隻都洗好澡
哈利和奇奇還剛剃完毛呢~~就全部一起到屋頂來曬太陽作日光浴
兩位小朋友+農夫是來插花的....
(安安這太妹姿勢不是我敎的歐~)


安安: 娜娜姊姊你想做什麼? 
哈利: 我累了~太陽好大~
榕榕: 果然我們是一家人,都知道要躲在陰影下


安安: 哈利~來~(哈利裝聽不懂....)


安安只好轉移目標~找娜娜去


娜娜: 這是在幹麻~~~要幫我做臉嗎??


娜娜: 臉就不必了~背部馬一節比較實在~


安安: 不要~~(馬上飛奔而去)


娜娜: 呵~沒關係~我很豁達的~別叫我顧小孩就好....

最好你們可以幫忙顧小孩啦~
尤其是娜娜,已經老大不小了還橫衝直撞的....
我家小孩子雖然都不怕大狗~但是遇到娜娜暴衝時
還是會被嚇到...榕榕會哭出來~安安會直要我抱+喊[怕怕~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