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Make your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最近逛BLOG常看到這有趣的stick,剛好我可以來update一下

因為我又有啦!剛滿3個月可以公告我的親朋好友們

安安她爸實在沒有什麼特色可以表現...所以就隨便選了髮型、衣著

牛寶寶預產期是12/23,很接近聖誕節ㄟ 

那段時間國外也放長假,我應該不會被追殺工作的事情  呵呵

牛寶寶還不知性別,但安安已經被阿媽訓練好說這次是DD....

自從知道我懷孕,常常會跟安安說,現在媽媽肚子裡有寶寶摟~

安安會馬上回說:「我也有啊 在這裡(比自己的小蜜蜂肚子)」

有一次,除了上面那句還說:「我也有啊~阿!生了!!」

嚇我一大跳,我還衝過去看她的肚子(真笨..) 安安就馬上說:「沒有啦~ㄏㄏㄏ」

但是從前天開始,安安肚子裡就沒有寶寶了,我問他你的寶寶呢?

安安:「沒有啊~我沒有寶寶!」很冷靜地離開...留下我呆在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