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者: 安安她爸

安安1Y6M
說話已經會區分"你"和"我"
例如~"給你" "給我" "我還要"

會有點怕昆蟲類 如蜘蛛~喇牙(我知道這樣寫不對)
上次跟鸚鵡玩一陣之後,聽到鸚鵡叫聲會害怕
應該是鸚鵡叫太大聲~被嚇到吧!?

已經很會跑了~正在練習跳~
一邊練習跳,嘴巴也一直說"跳",玩得很愉快

會規定要我一起看書~看她的書...
我看完放在一邊~安安會拿起來塞進我手中
說"看書~"

最近有在練習戒尿布~因為安安嫌尿布卡住...
一脫開尿布就說"臭臭"
主動說要"尿尿"或"便便"大約只佔五成吧~
所以常換褲子,會配合大人穿褲子
扶著大人,站著穿褲子~穿完一腳自己會說"換腳~"

不排斥刷牙~但是不愛大人幫她刷牙,喜歡自己來
以前都不堅持的~最近我們倆老為了刷牙花好多時間啊~

兩腳都是紅豆冰~因為愛抓腳...安安都說疤痕是"髒髒"
所以想要摳掉....還會小動作摳摳摳.....讓大人難防範
後來都用一招~跟她說要擦藥藥,擦完要穿襪子,手才不會碰到藥
安安還滿愛的~還會提醒我要幫她"擦藥藥" & "穿襪子"

就我想到的部份先記錄下來~
by 不認真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