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還在上班~就讓我在辦公室邊打混邊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當然要派出已經訓練多時的安安來段討紅包妙計影片


其實原本是要讓安安秀一下我買的Mobile01小惡魔頭巾給大家看的

但是Model耍大牌~還把產品丟地上....只好趕快補下個指令「恭喜~恭喜~」

呼~還好讓我在過年前有錄到啊~恭喜~恭喜歐~~

下面這段由安安彈鋼琴獻上一曲,可惜笨蛋沒有跟著唱一段

請自動忽略雜亂的背景,謝謝~


通常~安安如果玩夠了,叫她跟笨蛋說掰掰~她就會說掰掰,然後走出這間書房

這影片中她什麼都不說就代表要繼續玩....我就懶得繼續錄啦.......

希望大家都能玩得愉快,雖然天公不作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