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去上了間隔兩週的瑜珈課

騎著我愛駒離開瑜珈教室沒多久

(此時很想把自己丟在路上,全身痛到不行)

在板橋中山路與三民路口附近~

看到了超級勁爆的畫面!

狗狗坐在機車後座上

(這我以前有看過)

還帶著小頂安全帽!!!

(這我從沒看過了,還粉紅色的呢!)

讓我馬上從包包掏出手機拍下來~~~

不夠清楚請見諒歐

我心中忍不住想...該不會以前主人被警察警告過

所以後座的乘客狗狗開始戴安全帽上路!?

厲害的狗狗~~我看著他們右轉後狗狗站起來平衡身體

就像在玩衝浪板一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