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隨著我陪嫁真是好處多多

娜娜一下多了兩個姊姊-Harry&奇奇





還有附近的小公園 和 後面的山可以散步

真的是過太爽....



出門前先來根牛皮捲~



好吃好吃



娜:看我不把你咬爛 我就不是跳跳虎



好啦~難得好天氣 就去山上走走吧!



娜:我東聞聞



娜:我西聞聞



娜:我不愛走樓梯~我崇尚自然



娜姊:娜娜快回來~不然你就回不了家啦!



娜:你手上拿什麼 是要獎勵我走樓梯嗎!?
娜哥:想太多啦~是相機...



娜:沒吃的那我就先走一步啦~慢吞吞的不等你們了



娜姊:死孩子...我很喘耶!給老娘回來!



老人與狗 漫步小徑中



風景還不錯啦~雖然以前是夜總會~哈哈



這裡人也少 看娜娜如此自由就知道



下山摟~~很少拍到奇奇&Harry是因為...
他們倆走更快,根本拍不到 我叫娜娜,娜娜還會等我一下



好啦~該回家喝水去了
收工收工


p.s.這地方叫做福州山公園
就是在二殯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