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我做了很蠢的蠢事...

新娘家所有人都睡過頭!!哈哈哈

我約六點要到婚紗店化妝 但是我在家睡到七點...

所以一切流程都變的很緊湊又混亂!

男方在我家外面等我們準備好才開始訂婚的動作

那天我都不想看時間了...管他幾點啦!



我的帥弟去接男方進來-有人說像約翰屈伏塔,羅嘉良...等等



娜哥上門摟!事後我才知道他們上樓前差點忘了拿木盛...



我當天真的白的很可怕~不過收紅包很高興!哈哈



交換戒子 因為綁了紅繩所以套不太進去 公平啦!



儀式完成的合照 由左至右:我媽 娜哥 婆婆 公公



由左至右:我阿姨 弟弟 妹妹



伴娘是大學同學 特地從台南上來陪我!



娜哥與伴郎們 全都是高中同學歐~~都很熟啦!!



蓋頭紗 必哭的過程...



罰坐在新房裡的娛樂~~



娜娜那天超高興~好多人來家裡!每個人都想撲~
最後還想撲我 馬上被帶走 呵呵!



在餐廳的進場照 很害怕拉炮對著我臉打...



敬酒禮服出場~~饅頭大小媽...並沒有呼之欲出好不好!?



最後一套是最愛的藍色~跟喜糖籃超級配!



喜糖籃可愛吧!!謝謝APPLE媽~~

還有很多相片在我相簿裡歐!!

感謝那天幫忙的朋友們~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