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養了娜娜之後....

我們家的鞋子就一一陣亡了

小時候他就咬壞了兩雙拖鞋

兩個月前咬壞了我的勃肯鞋一雙

還有拖鞋兩雙.....

前兩天  又咬壞了我買沒多久的HUSH PUPPIES 的涼鞋一隻!!!

一隻!!!不是一雙~~~還有拖鞋一雙!

今天~~~他又咬壞了今年在寵物展買的皮牽繩(上面這個)



雖然是特價買到的...但也是500元壓!!

氣死我啦!!

娜娜的破壞力讓我不想幫他買好東西

所以~~球麻應該可以了解我為何果決的說

醫療墊我不需要敗了........



p.s.現在皮牽繩被分為兩個短牽繩...只缺手握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