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娜娜  右:球球  下:荳荳     <球球和娜娜在Kiss歐!>

話說~~最近兩個禮拜

我每天早上5:30~6:00都會起來一次

不是早起做運動歐~也不是要出去玩~

就因為娜娜那混帳 拼命地狂叫!!

兇他也沒用~後來猜想他是餓了吧!?

冬天容易餓.....所以每天早上都要爬起來餵他吃飯

餵完我又去睡回籠覺

但是...事情沒有這樣就結束了~~

娜娜吃完早餐過一陣子就會解大小便

另一個怪癖: 上完廁所就要狂吼到我出來清理

這個怪癖不知什麼時候養成的!?

總之...最近每天都睡不好~也睡不飽!

累死我啦~~~~~

最後還有一個怪癖.....

每當娜娜便便後就一定不在他的廁所尿尿

都尿在地板上~如果先尿尿就沒關係可以在同位置便便

這什麼怪癖~~~天ㄚ~~~殺了我吧~~

我一天都要拖地拖個5-6次  煩死了!!


娜娜你快讓我抓狂了  我警告你別再鬧了!!



愛耍賴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