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途到了第三站  YORK

在英國不管吃的用的住的都貴~~

所以我們都是住在B&B(Breakfast and Bed)



這是在B&B前的合照~娜哥你每張照片都要閉眼睛嗎!?

B&B都不會很大間~有點像是台灣的民宿吧! 我覺得這種才有融入當地的感覺



到了YORK遇到許多貓咪~都在B&B附近

老師說英國是貓咪的天堂! 英國人非~~~常~~~的愛貓



他們都不怕生歐~好可愛!



這兩隻像是門神一樣~我們早上剛出門就遇到對街的他們

一看就知道是兄弟檔~長的一模一樣!!



也一樣都不怕陌生人歐!靠近他們還會主動來蹭小腿~~好愛好愛 我最愛這種花色的貓啦!







我們在YORK的時候天氣幾乎都是陰天~但還是有些陽光的

一樣~路上幾乎看不到人  哈哈

他們的房子雖然看來都一樣~整齊劃一的磁磚

但仔細瞧~每家還是都有自己的特色跟裝飾  街道看起來很舒服



這是YORK城牆  人家說古代這裡發生過慘烈的戰役

維京人來攻打過這座城~~所以有許多"好兄弟"的故事及傳說

事實證明~真的有!!   因為我同事在B&B休息時真的有遇到.........

可怕歐~~~~~害我洗澡都很害怕~要人在浴室外面陪我  還要不時的回答我問題



人家在拍照~我們硬是要破壞畫面~~就是窕剛ㄟ啦!!!  哈哈



這是YORK城內的教堂  非常的壯觀  真的有莊嚴神聖的一種壓迫感
 (相機拍不了教堂的全貌....)



無聊的一群人~警車都要一起合拍!!



這是YORK的地圖歐~~很漂亮! 而且滿清楚的



這棟建築物本身就是歪歪的ㄡ! 不是因為相機拍的效果歐!

我們還一直來來回回的看 倒底怎麼歪的!?



紅色的建築物猜猜看是什麼!? 

答案是銀行~~~英國的隨便一家小店或銀行 都很特別

郵局也是   遠看根本看不出哪間是郵局...





在街上遇到的大狗~我不知道是什麼品種耶

很大歐! 但是非常穩定  不管我們怎樣吵鬧  他們都還是在那不動

兩隻的表情都很有趣! 黑臉好像在裝委屈  黑白郎君在偷喵美女歐~~~



走著走著看到有演奏會耶~~

多麼有文化氣息的一個地方呀!!

雖然我不會分辨他們厲不厲害~但是我聽的很愉快



我們這群奧克觀光客~不搭馬車

但是要和馬兒拍照  哈哈

我有摸牠歐~好好摸~~手上拿著法拉利袋子....是我!

在YORK我們第一次嘗試英國當地美食 Fish & Chips

真的是美食!! 因為其他東西都不好吃  其實就是炸魚排和薯條的組合(沒有照片  因為吃很快!)

在當地都是冷食的環境中~我們吃到熱的都好高興


待續待續
希望我能突破紀錄連續寫.....一個月??
看寫多少算多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