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回想以前的事情

代表我真的老了嗎!?

2002年的夏天~是我和娜哥第一次一起出國去玩

第一次就很特別!和一大群研究室的同事&老師的親人

自助旅行近一個月!不過這一團行程非常複雜~呵呵

有在英國呆2週就要去瑞典工作的

有玩沒幾天就去念語言學校的小朋友們

我和其餘人則是從頭玩到尾~~哈哈

現在看這些學姊拍的照片就好~想~好~想~再去英國玩歐!!
(當年我還沒買數位相機...所以照片懶的掃描~就用學姊的啦!)

這些文章是我自己寫來記錄的~順便強迫我多寫文章啦~~



當年的我們~好瘦壓!!!天ㄚ 抵達英國的當晚在搭TUBE前拍的



呵呵~我人生的終極目標之一  Mini Cooper   愛死了~~

走在倫敦近郊的路上很少會遇到路人歐!

這是在英國留學的學姊家附近~我們賴在他家住了快一個月

哈哈~房間雖然不小但是塞了5個人



這是到了倫敦後第一天早上 我們去Primrose Park散步~還有遇到狗狗歐!

背景直直的一根就是地標BT Tower~還可從這看到London Zoo

這個小山坡好像是London附近最高點~

而且~後來看了BJ單身日記2發現~他們一開始野餐的地方就是這歐!



從山坡走下來的我們~~



這是在白金漢宮前的合照 遊客真的超級多!!



這張是娜哥非常痛苦的回憶~為了要拍衛兵們的長帽子  所以娜哥把我給抱起來拍照

看到沒?我用的是古老的傻瓜相機~ 哈哈哈



這是馬兒走過的痕跡~馬糞一串 呵呵呵 體積不小歐!



這是在柯芬園路上看到的表演青蛙~可愛!  柯芬園有很多的街頭藝人 還有在地板牆壁上畫畫的畫家

那裡非常值得多花時間逛逛



這是我們一行人準備要搭火車到劍橋的時候正在排隊呢! 我們在台灣就先買好了火車8天票,8天內隨你搭火車

但是位子還是要排啦~~有划算就好!



這裡是劍橋校園裡的街景摟~我記不得什麼什麼學院的



XX學院~已經忘了啦!



這是地圖歐~很特別的設計  還有點字!



又是某XX學院了吧!?我猜~



來到劍橋一定要遊船河的啦~~這張的重點請放在右下方的辣妹  就是為了拍他啦!!



很多的船歐~都不會打架~厲害厲害! 可以選擇是要自己划船~或是由船夫幫忙划船一面介紹劍橋



這就是國王學院了! 吧!? 我應該沒記錯啦~去程拍的



很特別歐~在河上遇到新人一對  路上遇到他們好幾次 每遇到一次就Congradulations! 喊個不停

他們倆就是包船一直來來回回接受大家的祝福~~



還有遇到黑拉拉歐~看起來像是一群學生帶來的

呵呵~看不清楚表情~不知道狗狗是不是很緊張耶...



回程摟~~又拍一張~~這裡真的很不像是學校耶!!太美了吧~



又見新人~呵呵~~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結婚典禮後跑來的勒??

劍橋校園真的很大~還有個超大草地  超大體育館

之後行程我們就從劍橋到YORK去了~期待後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