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兩位作者,共五本書

一位是龍應台的《目送》 & 《孩子,你慢慢來》

另一位是汪培珽的《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目送》真的讓我有點害怕人的生老病死...我想十年或二十年後再看一次會有更深的感觸

《孩子,你慢慢來》和《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都是有趣又溫馨的分享,有孩子的喜樂分享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則是滿像新手父母的工具書一樣

介紹唸故事書給小孩聽的重要性,也開出許多適合的書單給父母選擇

我們就帶著安安一起去誠品信義店,挑了三本童書《讓路給小鴨子》,《我不知道我是誰》,《我愛玩》

依照書中推薦最佳唸故事書時間,小孩喝奶的時候,實行沒幾次後,安安就愛上唸故事書和講故事了

安安的最愛是《我不知道我是誰》,主角是達利B,安安已經會自己不看書講出達利B的一部份故事內容

希望故事書對安安的影響也可以像汪培珽作者家中的兩個小孩一樣~

推薦家中有小孩的可以翻翻看這幾本書~當了父母,看這幾本書應該都會有些幫助

 

p.s.也許有人注意到,我的版面少了些東西...過陣子我會告訴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