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想要再進去蹲嗎!?》

有我MSN的朋友們都有發現吧!?

昨天我還在邊上班邊擔心娜娜的腳是不是又出問題

前天娜娜突然有跛腳現象...右腳不著地...

了解狀況的拔麻們都知道 這是很可怕的...

饅小媽就安慰我說~很有可能是腳麻掉啦~

饅頭也有過類似情形

果然~~~娜哥跟我說娜娜又恢復正常了! (娜哥昨天還在放假...)

心裡大石頭就放下啦! 心情好多了!


沒想到........

晚上去練瑜珈後接到娜哥的電話

娜娜在公園狂奔的過頭! 蹼裂開來流血了!

等我去跟APPLE麻拿東西 又從娘家搬了喜餅回到家

仔細看著娜娜~~~發現他都不痛的樣子耶~~~

腳底也看不出傷在哪!? 後...........

讓我擔心的要命!! 又好像沒事狗一樣...

機車跳跳虎就是愛整我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