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娜娜第一次參加B&W的節慶聚會

當天活動非常多~但因為我的數位相機已陣亡

只能仰賴別人的相片來記錄~~

這裡的相片都是B拔拍的! (饅小媽 你的勒??)

下午兩點多開始游泳趣味競賽~

分為黃金&拉拉兩組 可憐的娜哥

為了娜娜只好穿著漁夫裝下海~~~

豬頭娜娜非常不賞臉的棄權了! 和YODA兩狗一起直奔樓梯......

不知道是不是太冷了~娜娜游泳游沒多久就不想游了~

所以一比完馬上抓去洗澡 黃金&拉拉兩組的總冠軍是勇猛的【烏梅】小姐!!

連續兩屆歐!! 可以去B&W奇摩家族首頁膜拜她的相片~~呵呵

遊完泳洗完澡~大夥就在聊天 拍照 是攝狗狗幫忙拍歐~不是自拍!

拍完還幫我們做了鑰匙圈~真是不錯! 而且!! Charge FREE....

我和娜哥分別和娜娜羊合照(2個)還有兩人一羊合照(1個)共拿了3個鑰匙圈耶~~

晚上吃Buffet真的是歐~~太好吃了~~太飽了~~~



看看我們的嘴吧~~



肥豬羊晃來晃去.....

晚上第一個活動是狗狗走秀~~



這是參加猜猜自己寶貝的遊戲~挺刺激的

幸好我有猜對...娜娜一摸就知道~而且我還摸到她的小獅王尾巴! 哈哈~~

之後的美食耐力考驗娜娜有撐住歐~~但是...因為布麻要換誘惑下一參賽者時~非常大聲的說了"好~~~~"

娜娜以為可以了......就猛吃起來!! 虧娜哥不顧形象的大喊"不行~等等~~"



合作無間穿衣大賽~POLO麻果然有品味~POLO算帥氣的了!



可憐的~悽慘的~悲哀的~阿達仔....哈哈哈 YODA表情真的非常絕!



娜娜當然也免不了要一起當諧星...像不像裝年輕歐巴桑穿細肩帶...

最後交換禮物時~我許的願望是 希望娜娜能夠成熟穩重!! 不要再給我耍賴當小BABY摟!

呼~~雖然玩的很累 但也很高興! 明年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