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貝退潮時】



台灣的離島我只去過馬祖~

而且是去工作...雖然有觀光一下下

但還是不太熟悉,這次剛好娜哥公司員工旅遊

讓我可以跟去澎湖玩

其實這次去玩的行程等等我都一概不知~

只知道有要玩水,這樣也就夠了啦!

第一天在本島參觀~一到就去海洋館

【海洋館中的石敢當模型】



【變色水母】顏色會變這樣是因為我的數位相機壞去啦!真慘!



到的第一天就發現我的數位相機陣亡了......

不知到底什麼時候壞去的!?所以大多數相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當天下午去參觀地質館~~澎湖特別的地形

【鯨魚洞】



那幾天天氣真的太好啦~

讓我從花蓮黑回台北又黑到澎湖去......有夠黑!

【我的背影 in Hotel】



我一定得說...澎湖的觀光業發達~

但是為什麼飯店都那麼有歷史呀!!

房間有夠小!而且冷氣壞掉(還好後來修好)

被子潮濕到不行...

唉~~~~住的真的不好!馬祖的飯店和民宿還比較讚!!!

南竿的神農山莊(我住過)&日光海岸(去喝過下午茶)

北竿的芹壁(娜哥自己偷住過)  都很棒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