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第二天了....

呵呵~第二天重點來啦!

就是狗狗們游泳的重頭戲

不過先來看看娜娜的睡姿...因為太不乖

所以要固定在門口~~




YODA的睡姿~~



從花蓮市(TOLU媽家)出發到游泳目的地

非常近~~20分鐘左右吧!?我沒有仔細算

而且非常好下去~河床滿平的~

以下由YODA搶先咬到玩具,然後撿上岸.....



娜娜衝去咬玩具的背影

那天~娜娜也學會撿玩具上岸......

玩具幾乎都是由娜哥撿回交到我手上的!



呵呵~娜娜&YODA同時入鏡(內心覺得買了那個玩具真好!因為娜娜很愛)



地主代表--泰國狗--TOLU登場



YODA當天獲得"萬人迷打水狗"之稱號

TOLU實在太愛YODA了~~只是YODA最愛游泳,完全不鳥TOLU

證據一出現: 咬到玩具也不給人~



證據二: 兩隻看到玩具就往岸上衝~不顧大家在水裡喊叫....




那裡水真的很棒ㄡ!

如果我有準備衣服,我也會跳進去玩水

希望台灣能多一點這種地方,在那玩水的大人小孩都不怕狗的

真好~~~

游完泳後~我們下個目的地就是去光復糖廠~~

途中TOLU阿嬤跟TOLU媽先去拜拜,我們就在附近晃晃~

當天天氣陰陰的...所以我就不放照片啦!

第二天分上下集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