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布拉多這個犬種以前我都不曉得
直到我弟弟從同學家抱回約1個月大的小狗
大約是我高二的時候吧~
她是全黑的偽拉拉
爸爸是拉拉(我猜),媽媽是可卡
長的真的很像拉拉
只是比較嬌小~~



我們幫她取的名字--小佩
小佩是我爺爺養的~
後來他都說小佩的名字應該改做"小陪"
因為平常都只有小佩跟著我爺爺
一人一狗的生活
每天早中晚出去散步或買菜



從小佩小時候到長大
我們都只有在去爺爺家的時候
才會和她玩~
其實只有我受得了跟她玩
她愛跳跳跳
又愛撲人
跳起來嘴巴可以快到我的肩膀勒
所以她每次也只有看到我最高興
我還沒按爺爺家的門鈴
她就會開始汪汪叫了



但是小佩在前年底上天堂去了
可能是在散步途中吃了什麼東西
而食物中毒
也有可能是長期吃寶路飼料吧!?
痛苦好幾天
那時我爺爺都沒告訴我
每天都在獸醫院來來回回
到後來就直接住院了



小佩上天堂後
我一直很難過沒有常去陪她玩
她那麼的乖~又聽話~
出門不用牽她就會跟著走
進便利商店她就會在門口等
還不停望向裡面看看你在哪

之後,我就一直在找有沒有黑拉拉
只是在找到之前就看到了娜娜
衝動之下,我想讓娜娜代替小佩
讓我好好照顧跟補償
娜娜就是這樣來的~
最近好想小佩...

p.s.也是因為小佩,所以我好喜歡鴨頭歐~~
p.p.s.小佩的照片有夠少,有幾張照片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