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說金澤居的好處~~
我們剛去到處晃晃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隻可愛的拉拉
不過那時他正在睡覺
我就沒有跑過去找他玩
第二天一早就看到他在落地窗外的草地上
正想快點刷洗完,跑出去
他又被牽回去主人房子邊了



管他的,我還是湊過去摸摸他



他很安靜也很穩定~
除了我把手放靠近他嘴巴時
他會微微的想張嘴咬我的手指頭...
跟他說"不行!" 他就會停下
真是乖呀~~~



後來我再仔細看金澤居的網頁
發現那隻拉拉的本名就叫做--拉拉
呵呵......





第二天我們的行程就是沿著海岸線往南走
路上一直可以看到海~
那天風大浪也大
感覺很舒暢,吹走了很多的煩惱!



在其中一段路上,還遇到會過馬路的牛群~
看到車子接近還會快步走勒
裡面還有小小牛歐...



這個就第二天晚上住宿地點--磯崎海水浴場
別人都是夏天去海水浴場
我們冬天去...不過也很特別啦
當天晚上只有我們兩人住,沒別的遊客摟
小木屋真的滿小的~
非常非常靠近海灘歐!
晚上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睡覺
更特別的是,裡面沒有衛浴
要去公用的衛浴設施
晚上一個人去怪恐怖的
娜哥就睡到一半想去廁所
狠心的我睡的正熟,就叫他自己去~
哈哈哈



那邊的工作人員人都很好歐~
伯伯還特地幫我們生火取暖
隔天附的早餐也不錯歐~
雖然簡陋,但阿姨還怕我們吃不飽
多煮一些東西呢~
夏天~~我要再去磯崎海水浴場!

第三天從磯崎回到花蓮市
買了些名產~吃了扁食~
就搭火車回台北摟~~

很隨性的旅遊吧...
我比較適合有人帶著玩啦
娜哥和我都屬於不太會玩的類型
唉~~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