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許多玩具都是姊夫的姊姊們送給安安表姊的,安安就跟著一起玩摟!

紀錄一下安安玩的模樣(2歲3個月),最近媽媽我都黏在facebook上玩

這裡快長蘑菇了...facebook真不賴,讓我找到很多同學,又有好玩遊戲可玩(pet society)

 

 影片中的安安,對pointer的反應真的跟娜娜一樣!

不同的是娜娜會用嘴去咬那紅點,安安則是用凶器去打....

P1060466.JPG

圖一:安安自己拍的歐~小DC也是安安的玩具之一了...

安安幫恐龍們準備食物,還放在盤子李歐,擺好之後就讓恐龍們呈現跌倒狀

因為這樣嘴巴才吃的到啦!還會叫他們快吃飯~以上玩具都是恩典牌

 P1060471.JPG

圖二:媽媽看Twilight看到一半,正在曬衣服、襪子,剛好阿媽找出一件很花的吊帶褲

就給安安試穿,安安就說小嘟嘟(也是恩典牌)說要給他抱~就這樣抱著走來走去,哄小嘟嘟

還餵小嘟嘟喝ㄋㄟㄋㄟ,位置剛剛好歐~跟用背巾是一樣的效果

 P1060504.JPG

圖三:安安堆的101大樓,超愛挑戰極限的,手伸出來是要我給他看拍好的相片,常出現邊伸手邊說:「我看~」

這組積木玩具好像是買奶粉送的,最近失寵中

 P1060512.JPG

圖四:安安堆的3個城門+101塔,他沒說這是什麼~堆完就玩別的去了,我幫忙記錄一下

安安真的是個好孩子,常常一個人靜靜的玩,讓媽媽我可以看小說、看影集、看電影

只有在玩拼圖時,會叫我一起幫忙拼,安一片我一片的拼,我拼對還會得到誇獎「恩~對了~」

 媽媽我唯一的煩惱是:跟表姊一起玩,都愛搶玩具、又兇巴巴...安安這點可以不用像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