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她爸的研究所同學們每年都會相約出去玩個1~2次

所有人輪流當負責人,這次特別由下一屆的學弟孝敬老人...

這次地點選擇去南橫看風景(很隨性的行程)~全台北中南各地的同學們相約在高鐵台南站會合

由在台南工作的學弟兩名、同學一名出3台汽車,載這一大群人東跑西跑...辛苦了!

DSC_0070.JPG 

安安在高鐵上很好奇,看來看去,不想乖乖坐在爸媽身上...還會嫌爸爸太擠.....

DSC_0071.JPG

難得的高鐵紀念照....不過可證明安安搶我紅茶不放

DSC_0073.JPG

安安妳行~邊喝邊YA~

 DSC_0074.JPG

安安以為爸爸拍好了...很專心的繼續喝紅茶....

搭高鐵心得:硬鐵設施真的比台鐵好很多,從上車時發現月台、車體無落差就開始有好感

座位前後空間也比較大,速度真的很快(滿平穩的),沒兩下就到桃園,過一會又到新竹

DSC_0075.JPG

安安都還沒好奇完~還沒睡著(超級難得)就到了台南站,媽媽我正在吃MOS薯條~因為有點睡過頭差點趕不上高鐵

到了台南才開始覓食,高鐵上只有吃小零食....安安看到別的小朋友都會主動靠過去,想要一起玩

安啊~其實小弟弟是被薯條吸引過來的,妳誤會他了

這次滿烏龍的~帶了台快沒電的相機出門,所以都不太敢一直拍....

從車站離開後有趣安平港老街晃晃~吃吃喝喝一陣又回來接另一批朋友

然後就開始上車昏睡....趕路上南橫,中途休息站是甲仙,又是吃吃喝喝

我最愛吃芋頭啦~還有吃到好好吃的大腸包小腸,那米腸真香!

之後又繼續昏睡(我跟安都有點點暈車),昏到快天黑時到了梅山,下車尿尿、走走~

等到了要住宿的啞口山莊之後,在那吃了晚餐~都沒什麼體力玩也沒地方可玩啦...

2700多公尺高,真的好冷啊~還有人在汽車旁搭帳棚過夜,真的佩服

 DSC_0122.JPG

 第二天一早,安安她爸和同學們有去大關山隧道等看日出、雲海,可惜...都沒看到啊~

我和安安很豬的直接繼續在房間裡睡,等他們回來叫醒(南橫美景我沒拍啊...許多網友拍的,看他們拍的就好)

DSC_0123.JPG

和安安在山莊廣場合照留念,這件褲子明明很可愛,可是她爸嫌棄到不行....

 DSC_0125.JPG 

母女倆看遠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