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08年12月25日晚上   安安兩歲兩個月又六天

聽到安安口中說出有史以來最搞笑的話....

安安對電視節目沒有什麼興趣,但就常常會在廣告一播出

就停下動作看廣告,可能是有音樂吸引她吧

之前還跟著貴妃出浴喉糖的廣告,一起說出最後一句台詞

「還有三種口味歐」連腔調都學...

某天我一回到家,安安馬上對著我說「後歷歷  後歷歷」

我就追問她「什麼是後歷歷啊?!」安安就大笑跑走....

之後我才找出,原來是酸痛貼布的台詞啊~

最近我迷上「光陰的故事」,每天都會準時收看

前天開始,安安都會在羅大佑歌聲一出現時,跟著哼光陰的故事

偶爾會唱出「@#$%!的青春~」

但是昨天....安安自己在看書,邊看邊自言自語,我就在旁聽

正納悶不知是哪一國話的時候,突然驚醒!

安安念的是「空八空空  空居哩 空空空」repeat*2(0800-092-000的台語啊!!!)

我真的當場傻了.......後來告訴婆婆和安安她爸,大家都笑到不行

安安她爸還說「這都是爸(我公公)的貢獻啊~」

因為...我公公有看那廣告而去求醫....被坑了一筆不小的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