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完成第一批沒多久~大姨媽就來訪,就是要讓我馬上試用的意思摟....

第一批的數量不夠用完全程,大概再做第二批+幾片護墊就夠用了

這次我是第一、三、五天用布衛生棉,第二、四天用一般衛生棉

洗滌方法:布衛生棉的清洗也滿簡單的,換下來後馬上在廁所把血水沖掉(沖到擰乾時水是透明即可)

洗完澡整天的布衛生棉一起用水晶肥皂搓泡一陣子、沖乾淨、脫水、晾乾,不會很麻煩啊~

個人使用心得:布衛生棉真的比較舒服,只有一開始感覺比較厚一些

隔一天使用拋棄式時,很明顯覺得,而且我會皮膚癢癢的.....

經期時間變短了,以前都是起初量多3天+量少期3-4天

這次是量多3天+量少2天,整個縮短2天左右~希望以後都是這樣子啦~

手作要注意的事項:下圖左一、二有帶子的中蝶,我這次把帶子縫的太邊邊了,下次要縫靠中心些

下圖右二的棉片會扭來扭去、比較不平整,是因為我故意把最後一次壓邊很貼近邊邊,果然有差

下一批應該會更完美、好用~呵呵~

 

上圖就是我每天抽空,共花費兩週的時間完成的第一批布衛生棉

由左至右:中型蝶翼*2-小蝶翼-棉片*4

小蝶翼是當一般護墊使用,薄薄的,花費時間最短

中型蝶翼是經期使用,量多時可加上棉片增加吸收量,利用中蝶上下加縫的帶子固定棉片

其實,棉片也可以在量少時直接使用

就等我下次親戚來訪之後,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啦~

盡我個人棉薄之力,對mother earth好一點

每次用到不環保的用過即丟產品,心裡都會「刺刺痛、刺刺痛」的ㄋㄟ

p.s.「刺刺痛、刺刺痛」台詞來自港片『吉星高照』周潤發、張艾嘉主演

裡頭東東集團的老闆陳東東說的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