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好心的可樂媽收留中

哀...昨天可樂的阿木我手又賤了
撿了一隻米克斯, 取名叫 cobe(諧音copy)
原因是, 長的很像我家養的第一隻狗狗, 也是米克斯, 叫皮皮
皮皮因為子宮蓄膿去世很久了
不過我跟姐姐, 還是很想念她~



其實我已經很久很控制自己不要再亂撿狗
每次看到很可憐的, 也只能告訴牠們, 我無能為力



昨天會失控撿了cobe
是因為我下班走在人行道在等紅綠燈時
cobe走到一個拿著關東煮的女生面前, 抬著頭望著她很久
那時的我知道, cobe餓了...



可是車上唯一的飼料, 在早上上班時
倒給停車場的流浪狗小黃了
我看著很像皮皮的cobe, 有那股衝動要帶牠回家
但還是忍了下來, 加快腳步朝著我的車走去



走到我的車旁, 竟然發現早上倒給小黃的飼料
小黃幾乎都沒吃, 真是浪費
馬上把所有飼料乘在廣告紙上, 跑去拿給cobe吃
蹲在code的身邊, 看著牠不慌不忙的把飼料慢慢吃掉
近距離的看牠, 愈看愈像死去的皮皮



那一刻我知道, 如果我不帶牠回家, 我不會死心, 我會後悔
所以等cobe吃完飯後, 我就帶著cobe到寵物醫院做基本的檢查
身體基本檢查一切都很正常
昨天就在醫院過夜一天, 因為今天要幫牠洗香香, 才要接牠回家



晚上下了班, 就匆忙的去接cobe
醫生娘說 cobe很乖, 不吠不叫, 吃飯也很正常(吃飼料)
昨天才好笑, 醫生娘用罐頭給cobe吃, cobe還不要...
醫生娘還嚷嚷著, 哪有狗喜歡吃飼料不要吃罐頭的
cobe你真是有個性哩



把cobe接回家之後, 沿路都在做自我心理建設
因為可樂的阿嬤很難喬, 心想大概100%不可能養cobe
但我又得幫cobe找一個暫時的居所
好讓我有緩衝的時間, 幫cobe找一個新家



果然, 不出我所料
不接受就算了, 還冷嘲熱諷, 聽了心理真的超難過的

難過的不是那些話, 難過的是阿嬤的態度
我以為最懂我的, 就是我的家人



雖然, 我知道撿了cobe我沒有能力照顧牠, 沒能給牠一個很好的環境
但至少, 我想為牠盡一點力, 幫牠找一個幸福的家庭

如果懂我, 就算不把cobe養下來
也不要在我拜託很久之後, 連要求把cobe留下來過一夜都不肯
那種心情, 真的是超難過的

哀...不說這難過的事了>"<



cobe其實很撒嬌, 一回家之後, 就躲在牆角(因為我家太多狗了)
可樂的阿公把cobe抱到身旁, 好讓我幫cobe多拍些照片
cobe就緊緊的黏在阿公的身上



還靠在阿公的大肚腩上...



甚至撒嬌的趴在阿公的腳上, 真的粉可愛

沒說, 還真不知道cobe是公的, 搞不好大家都以為cobe是母的



cobe很聰明, 雖然什麼指令都不懂
但有個很不錯的優點就是, 熟悉環境後, 可以不用牽繩
cobe不會跑遠, 都在你身邊散步
甚至你散步時, cobe也會跟在腳邊走
就算用牽繩, cobe也極少會走在你的前頭
會跟著你走路的速度, 陪走...很不錯的習慣



cobe的身上沒有晶片
所以我也不知道cobe是不是有人養的
有時候在想, 搞不好就像lemon麻說的: 牠只是出來尿尿, 就被我帶走了
但真的是這樣嗎??哀~~感覺cobe流浪有一陣子了說><"



總之不管啦~~現在就是要幫cobe找個新家
喜歡cobe的朋友麻煩跟我聯絡
有網誌的朋友也麻煩多幫我轉po

cobe現在雖然不住在我家, 但是有找個地方暫時先安置牠
希望可以快把cobe送到幸福的家唷



cobe的基本資料如下:

四合一(心絲蟲, 血巴東, 愛利希兩型), 血液抹片, 寄生蟲, 皮膚, 耳朵, 都很正常

年紀大約2歲, 公滴, 沒有結紮

不會任何指令, 很會坐汽車, 會腳側跟隨, 放開繩也不會跑遠

個性很穩定, 對人很友善

身型大約中型犬, 12公斤, 感覺是有點混到柴犬

目前有點瘦, 會努力幫牠增胖....




想認養cobe的朋友, 可以留言在我的blog
也可以留言在我的msn: yalinwang@msn.com
或者寄信到我的信箱cola.mon@msa.hinet.net
不限地區性, 只希望cobe可以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與環境

拜託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