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讓我最想衝到電影院去的一部就是MAMMA MIA
YAHOO電影介紹

吸引我的大卡司為梅莉史翠普&哥林弗斯
這兩位果然不負所望,歌唱的真讚~

在這放上我的兩首最愛,引用自Youtube上的網友marciafan1提供
只有音樂~沒有影片內容的歐~

《Our Last Summer》一開始就是哥林弗斯的歌聲,接著是007先生、大法師的神父



《Super Trouper》是在女兒婚禮前一晚,由三個熟女表演的曲目
每晚我和安安都會聽這首共舞~哈哈~


另外還有一首從開唱前,聽到片中媽媽說的一句台詞我就開始落淚~
媽媽說:別急~我們時間還很多...
《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我想,只要是已出嫁...為人母的聽了都會飆淚....



啊~~其他也都很好聽的啦!!大家有錢有閒一定要去看這部的啦......

下一部要看的就是《海角七號》了
我弟大力推薦~他說從頭笑到尾、沒有冷場
很阿殺力的給了我兩張威秀電影票
附註:只能去看海角七號歐!要支持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