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Youtube裡上次放的影片竟然是4個月前的啊.....


每當小丸子的片頭或片尾曲出現
兩個小孩都迅速衝到電視前開始跳舞
榕榕表姊發現我在拍安安~沒拍到她
所以自己跑進鏡頭裡~厲害~~
安安後來發現我在錄影,所以要搶著拿相機
最後他說的是  客廳~姊姊~


這段是爸媽都在客廳看電視做自己的事情~
安安一個人躲在房間唱歌~叫她也不出來
現在安安常會想要自己看書~自己吃飯~自己做些什麼事情
影片中穿的衣服就是自己選的~
我就派她爸去錄影...她爸竟然放著小相機就走了...
最後出現的象腿不是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