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拍什麼照片啦~
網路上已經一堆的開箱文

01網友分享的開箱文兩篇奉上
WIIFIT-每個家庭都該有的幸福設備-開箱篇  by digdugy
Wii Fit 到了~~來個開箱照  by ibruce

另外,附上Fit的果凍套,價格差不多在350元左右  by ce0038

只是想來分享一下,請表弟從日本帶回的心得
表弟是1月中去日本東京,去之前我就拜託他幫忙
也都有心理準備可能買不到 Wii Fit
沒想到,還真的是有點難度啊!
表弟總共跑了3家店,也去過bic camera兩家
後來在bic camera其中一家店終於買到
看01網友建議,最好是在假日的時候去找
進貨量會比較大~我還沒問表弟,去買時是不是非假日...
入手價=原價8800 yen,約為台幣2600吧~
OK啦~還是比台灣便宜一些

現在台灣也有降價些摟~
01上的報價文最便宜的是在西門町萬年3F~~是
3F歐!!!
一台3190元,千萬別跑去4F了~

目前已經玩了兩天,有些遊戲適合眾人同樂(呼拉圈,足球之類的小遊戲)
瑜珈,練筋肉的部份就比較適合單獨使用,因為有些姿勢不好看~
我和我弟妹竟然都是筋肉大王級ㄝ.......
足球強者:  我弟,安安她爸,都是450以上的分數~變態
滑雪強者:  我本人,miss=0
滾滾球:  我本人,8關全破了

安安她爸剛接觸的當天還把瑜珈當復建運動
因為上背部嚴重拉傷,頭都不太能轉動
玩瑜珈簡單的那幾項動作竟然就好轉了
真是太神奇了~~
安安都在旁邊搗亂...還模仿她爸玩足球時頭甩來甩去的樣子,笑死我了!

總之~推薦給想要在過年期間大吃大喝兼減肥的朋友們!!
前提是,已經有買了Wii的朋友們~不要說我勸敗勸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