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鑽石】一片的背景設定在1990年代,飽受內戰及社會動亂之苦的獅子山共和國,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名南非籍傭兵丹尼艾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以及一名門德族漁夫索羅門梵迪(吉蒙翰蘇飾)。他們都是非洲人,但是背景過去和生活處境完全不同,直到他們在命運巧妙的安排之下,攜手合作,踏上一場危險的冒險旅程,尋找一顆足以改變他們一生的稀有的粉紅心鑚。


電影【阿波卡獵逃】背景設定在中世紀馬雅帝國,主角賈各原本被選中要活人獻祭天神,但賈各不願意於是逃離村莊,引來馬雅族民的獵殺。整條故事線圍繞在「殺人去獻祭」的獵殺過程與獻祭儀式的雙重威脅下,讓觀眾全程目不轉睛、緊張得冷汗直流。由於對馬雅文明的陌生感,更加無法預料其後中美洲早期文明會帶來如何恐怖的血腥暴力…
《圖片及敘述轉自YAHOO電影》

以上兩部是我強烈推薦必看的電影
我個人喜好認為阿波卡獵逃值得一看再看
它不是恐怖片,血腥暴力是當時的生活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著APPLE媽的腳步
我也搬來PIXNET了
小改名,寶貝女兒們的生活
原因:受不了無X,失望到底!
PIXNET的感覺還不錯~
簡潔、方便,尤其是搬家功能
哈哈~

最近娘家也在準備搬新家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娜娜三歲生日,和一群朋友慶生兼游泳減肥

游不到30分鐘就累...果然體力變差許多

還有人說:娜娜已經肥到跳不太起來勒

真的很慘......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蒲公英飛揚計畫
勵馨基金會-蒲公英飛揚計畫

搶救受性侵孩子
不行!

2007
19

花蓮吉安鄉,下午兩點半魏性男子看到6歲女童獨自在家門口玩耍,就把女童直接擄走,帶到公園企圖性侵害,一名婦人目擊趕緊上前救人卻慘遭毆打。

隨後婦人帶傷報警,警方根據地緣關係過濾嫌犯,過了3個小時魏性男子落網。不過,女童卻不知去向,阿公急翻了,騎著機車到處找人,好在沒過多久在路邉遊蕩的女童被小吃店老闆發現報案。

魏姓男子3年前才因為性侵害案件入獄服刑,因為精神疾病就醫提早假釋出獄,沒想到這回又再度犯案,被擄走的小女童飽受驚嚇,有沒有被性侵害得逞,警方還要進一步驗傷調查。


2007.1.7
「殘忍!性侵10歲女童歹徒自拍po上網」─ TVBS新聞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張相片現在是我電腦桌面

雖然有晃到,可是還是很經典

咬著下嘴唇,扮演清純小女孩,口水留下來

失敗!

ann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